马院学子在2016-2017学年“青研杯”研究生羽毛球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7-03-27浏览次数:382

(通讯员 何慧)为加强我校研究生院际交流,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2017年3月26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南湖校区艺体中心羽毛球馆举办了2016-2017学年“青研杯”研究生羽毛球赛。本次比赛为团体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其中三项胜出则该院获胜。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董伟、王海澎、王砾珠、李玉凤等八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向全校师生展现了马院学子齐心协力、努力拼博的精神风貌。

与我院首轮对决的是刑事与司法学院,尽管顶着很大压力,但我院全体参赛同学仍然团结一致、坚持不懈完成了比赛。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队员沉着应对,默契配合,快速寻找对方软肋进行集中攻击,赛场上精彩不断。尤其是开场的王海澎同学,在男单项目的比赛中使出浑身解数,时而分离扣杀,时而巧妙吊球,使对手一度疲于应对,每道招式尽显精彩。经过激烈的对决之后我方最终以大比分2:1取得了首场胜利,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也把比赛氛围推向了高潮。在接下来的男双、女双比赛中选手们也都沉稳应对,毫不懈怠。虽然我院未能取得最终胜利,但我院参赛选手奋发图强、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获得了在场师生的充分肯定。

整个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选手英姿飒爽,全身心投入比赛,展现了研究生应有的风采。本次比赛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相互了解的平台,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参赛选手们不仅在活动切磋球技更是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纷纷表示要多参与此类交流活动,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