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大学学生交流团队赴我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7-05-03浏览次数:331

(通讯员 耿玉娇 摄影 苏海鑫 周正)2017年4月24日至28日,井冈山大学周庆峰老师带队、十位学生组成学生交流团队参加我院主办的专业实践活动。报到当天,学院人员带领十位交流学生参观校史馆及货币博物馆,并向其讲述我校发展历史、展现特色、突出亮点。

4月25日下午,学生交流团队参加我院院长龚先庆教授组织的讲座,与龚院长深入交流、资源共享。在专业实践过程中,学生交流团队旁听我院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研究、共产国际与中国共产党专题研究以及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等研究生专业课课程,包括韩美群教授、黄家猛副教授、李世黎副教授的三门课程。并在学院人员带领下参观了农讲所、红楼、辛亥革命纪念馆等红色文化基地。

此次专业实践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魅力,宣扬了我院特色,给参与的学生交流团队留下深刻印象,对于提升我院的影响力以及院校之间的交流有重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