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390

(通讯员 苏海鑫)按照学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统一部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安排,2017年5月25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沛楼409会议室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威老师主持,全院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和提名推荐学校“七一”表彰相关奖项为主要议题。围绕党风廉政教育,全体同志观看了反腐警示片《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影片描述了湖北省内多位担任国家干部、企业高管的党员同志的腐败过程及罪后悔悟,以真实的案例向我们展现了党纪国法不可违、纪律红线不能碰、道德底线不容逾越的组织规范和行为准则,同时也展现了党和人民坚决反对腐败、打击腐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决心和勇气。提名推荐学校“七一”表彰相关奖项环节中,同志们严格遵守评选标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一人一票,现场投票、公开唱票、当场公布结果,最终王海澎同志以高票获得提名。

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开展了一系列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此次专题活动,更是以正反两方面的对比向我们展示了身边的腐败案例和先进模范,在打击歪风邪气的同时弘扬社会正能量,有助于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遵守组织纪律、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