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成功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团学骨干当先锋 文明校园我先行”活动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335

(通讯员 平英志 摄影 赵亚楠)为发挥我校团学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团学干部健康成长,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合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实际,于2017年6月8日下午开展“团学骨干当先锋,文明校园我先行”活动。我院2016级全体团学干部踊跃参加。

 

此次活动按照校团委部署集中开展。旨在提高全体团学干部学习和实践能力,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我院全体团学干部按预订计划来到中原楼门前集合,在分团委副书记赵亚楠和研究生会主席董伟的带领下来到了指定区域,有序开展清扫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明确分工、协同合作,热情洋溢地进行清扫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展现了马院团学干部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清扫过程虽然持续的时间不长,但对同学们将“一学一做”精神切实落实于生活实践中、争做合格青年团员有着重要教育意义。

 

此次活动开展,不仅让校园环境得到美化,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意识。团学干部们在活动中自觉履行职责,认识到学习“一学一做”重在实践,贵在行动。活动结束后,分团委副书记赵亚楠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团日活动,在不断的学习和实践中,促进自身成长成才,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团学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