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分中心成功召开测评调研会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458

2017年6月21日上午,受湖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委派,武汉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田贵华和中南民族大学张燚一行2人到我校开展“湖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分中心”测评调研工作,校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汪锋、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龚先庆教授、副院长韩美群教授、科研秘书宋冉参加了此次测评。

测评会上,田贵华副部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湖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今年及未来的工作安排,特别指出此次主要是进行测评前的调研工作,在本年底将要对全省各个分中心展开正式的测评工作。学校社会科学研究院汪锋副院长从我校分中心组织领导、机构建设、运行机制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分中心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龚先庆院长重点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分中心名义下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

此次调研工作,对于进一步深入领会并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的指示精神,把分中心做实做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宣传与教学,无疑将会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