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770

(通讯员 苏海鑫 摄影 黄梅)三年寒窗苦读,六月毕业在即。2017年6月2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沛楼402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毕业生“为党旗增辉,向母校敬礼”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威同志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上,根据党章的规定和要求,在自我陈述、培养联系人表态、党委会充分讨论之后,邹凯、王晓飞两名预备党员光荣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他们表示:对加入中国共产党这样的先进组织感到无比的光荣和激动,党员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和担当,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定会加倍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现场交纳党费、奏唱国歌,并由支部书记杨威领誓重温入党誓词,由支部副书记童吉鹏带领诵读党章。支部书记杨威结合先进人物黄大年的先进事迹讲主题党课并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听取同志们的意见。周正同志谈了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童吉鹏同志提出了在完善校友信息方面的相关建议,彭博同志就博士生课程设置和学科建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党支部书记杨威同志根据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做会议总结,并就毕业典礼、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档案填写等要求做了相关说明。他祝愿毕业生前程美好,并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