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思政理论课教师实践研修基地在保康县挂牌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7-06-28浏览次数:507

2017年6月25日,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率队赴保康县出席思政理论课教师实践研修基地的挂牌仪式,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向前,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龚先庆,党委书记赵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世黎,刘强副教授等一行7人随同前往。保康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明锋,常务副县长徐声军,原政协主席肖定佐,副县长胡志芳,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代文等出席挂牌仪式。

25日上午,王文贵一行与胡志芳、孙代文等相关同志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孙代文详细介绍了保康县的教育状况,特别是对于贫困地区孩子的教育扶贫工作,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长期以来给予保康县教育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王文贵充分肯定了对保康县领导为贫困山区孩子上学所做的工作,并表示将继续支持保康县的扶贫和教育工作,当场指示学校相关部门争取将保康县纳入下一批次的支教地点,选派我校的优秀研究生赴保康县支教。

座谈会结束,王文贵一行在肖定佐、胡志芳和马桥镇党委书记宋涛等领导的陪同下,前往保康县中坪村出席思政理论课教师实践研修基地的挂牌仪式。龚先庆和中坪村党支部黄书记一起为基地挂牌。随后,赵凯在讲话中指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保康县的交流与合作,鼓励教师深入基层进行实践研究,在相互学习中共同提高。王文贵高度赞扬了中坪村及原中坪村支部书记黄立杰的“铁匠”精神,鼓励中坪村的村支部成员继续发扬改革创新精神,为创造美好家园而努力,并要求我校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把此次挂牌仪式作为起点,将校地合作提升到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