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成功举办第十届分团委暨研究生会换届交流会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7-06-29浏览次数:225

(通讯员 段敏 摄影 付如男)2017年6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届分团委暨研究生会换届交流会在文沛楼402会议室顺利召开,辅导员高梦娇老师、杨威老师,2015级和2016级全体研究生干部共同参加。

 交流会上,各位师兄师姐积极发言,总结第九届研究生会工作的经验,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就如何权衡学业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如何定位部门职责、如何在开展活动过程中寻求创新点等问题以及解决方法同大家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高梦娇老师和杨威老师也结合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的亲身体会,为第十届分团委和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中肯和建设性的意见。随后,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的成员们表达了以后工作的思考与规划,表示要借助研究生会这一平台,积极发挥各部成员优势,增强协调合作能力,不断提升工作效率,继续努力,争取更大进步。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届分团委暨研究生会换届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为新学期研究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