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7-07-05浏览次数:294

(通讯员 苏海鑫)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七·一”系列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七·一”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赵凯、龚先庆、李世黎、韩美群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党员毛磊教授、生病党员王建辉教授及生活困难教师党员郭浩刚,并送上慰问金。

院领导表示,以毛磊教授为代表的老党员、老教授是我院乃至我校的宝贵财富,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是共产党员的模范和表率,希望毛教授保重身体,为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在慰问生病党员教师王建辉、生活困难党员教师郭浩刚时,每到一户党员同志家中,院领导都详细询问困难党员的实际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院领导嘱咐他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学院一定会尽所能积极提供帮助,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战胜困难,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发光发热。

同时,学院还给3名生活困难学生党员发放了慰问金,并安排辅导员和学生支部委员定期关怀困难党员的学习生活情况。

通过慰问走访,切实让老党员和生病、困难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增强了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也进一步增强了马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