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年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7-09-01浏览次数:339

通讯员 卢俊岚 摄影 魏海)2017年9月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沛楼409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大会由赵凯书记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

会上,赵凯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栾永玉书记和杨灿明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新学年、新气象,全体教师一定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和学校领导的指示,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本职工作。

龚先庆院长针对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以及科研工作三方面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我院在学科建设方面还面临诸多困难,需要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争创一流的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世黎副院长围绕期初教学检查、成绩登录、本科教学评估等课堂教学工作发表讲话。

会后,各位老师在李世黎副院长的带领下,参加了由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沈震副教授主讲的智慧课堂APP的使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