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新进新生“三助”学生岗前培训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247

(通讯员 沈泉鑫)为帮助2017-2018学年“三助”学生尽快适应研究生学习环境,了解岗位要求,掌握工作技能,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办、研工办老师于2017年9月6日中午在文沛楼402会议室开展助管理论培训与多媒体实操指导。办公室主任刘诲、教学秘书肖雨、辅导员杨威和实验室管理员万琳琳及全体新进“三助”学生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在2016-2017学年优秀“三助”工作者的颁奖中拉开序幕,在由刘诲主任颁发奖状和奖金后,上届优秀“三助”工作者王海澎、魏海涛和耿玉娇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分享办公室助管工作的经验及教训。

刘诲主任参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三助”岗位办公室日常工作管理办法》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端正工作态度,从文件印刷到科室管理都要细致对待;二要主动承担责任,及时询问,做好辅助工作;三要注重积累,做好工作经验总结;四要抓好细节,将每件小事做到尽善尽美。肖雨老师指出,办公室助管的工作重在细致,希望所有助管在今后的工作中都能够精益求精,同时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学年的工作中大家能相处愉快。

9月6-8日,由实验室管理员万琳琳老师开展为期三天的多媒体设备实操培训。万老师带领新进“三助”同学依次操作文沛楼各多媒体会议室设备。在万老师的悉心讲解和指导下,每位助管都基本掌握多媒体会议室的操作技能,初步具备多媒体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