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成功举办2017年招新活动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169

(通讯员 雷萍兰 杨静)2017年9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在首义校区圆满完成招新活动。此次招新活动由上届董研会会长董伟带领,董研会2016届和2017届全体学生干部参与。

作为一个学术理论型的社团,董研会致力于以学习董必武同志的革命精神为依托,旨在提升会员的理论水平和精神境界,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遗志、崇高品德和优良传统,努力促进湖北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的发展。此次招新活动在首义校区大运动场进行,作为招新的第三个年头,招新活动仍然同去年一样,需要社员关注“社彩中南”公众微信号并向后台发送姓名等个人相关信息,另外,社员还可以加入董研会协会成员群,通过这种方式不仅有利于管理会员,还可以及时向会员推送消息,方便会员了解协会动态,参与社团活动。

尽管天空飘着雨,但是仍然挡不住成员们的热情。在招新过程中,为了让新生加深对董研会这个社团的了解,无论是2016级的往届学生干部还是2017级新晋学生干部都撑着雨伞、穿着雨衣或冒雨主动向新生进行宣传,并对前往招新地点咨询的新生进行详细的讲解,详细介绍董研会社团成员的学术研究成果以及高校交流会、协和医院爱心病房实践行等特色活动;此外,宣传工作也在南湖校区有序进行,我院2017级新生积极宣传、踊跃参与董研会,并且积极为招新活动建言献策,收到了较好效果,既吸引了马院的2017级新晋研究生,还吸引了法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的多名本科生,不仅加强了对董研会的宣传,而且扩展了董研会的会员数量,壮大了协会队伍。

这次招新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16级和17级所有同学的支持和帮助,大家在活动中团结协作、不怕吃苦、尽职尽责,促使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让大家在这次招新活动中认识到团结协作与科学执行力的重要性,提升了全体成员的责任意识,增强了整个团队的凝聚力,为将来董研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