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篮球队在“新生杯”篮球赛中表现优异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222

(通讯员 徐倩 董小凡)2017年10月23日中午,校六院联合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在南湖篮球场拉开了帷幕,马克思主义学院董伟、高冰、董吉鹏、沈泉鑫、夏德彬、谢鑫鑫和刘挚成参加了本次比赛。

马克思主义学院对阵公共管理学院。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双方队员就进入一种胶着的状态,队员们拼尽全力,驰骋赛场,传球、断球、投球,精彩的动作、娴熟的技巧引得场外观众们连连喝彩。场上,我院篮球队员全神贯注、紧盯目标,巧妙的传接球,卖力的防守,默契的配合,无不展现着他们精湛的球技与顽强拼搏的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由于体力不足等原因,最终惜败公共管理学院,但是他们团结一心的作战方式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始终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此次篮球赛,不仅锻炼了身体素质,丰富了课余生活,更展现了马院奋勇拼搏的精神。相信篮球队在今后的比赛中会更加敢打敢拼,赛出水平,赛出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