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学子在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199

(通讯员 王蕊珠)勇往直前彰显体育精神,一马当先展示马院风采。11月9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新体育馆隆重开幕。在持续两天的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员奋勇拼搏,凌云赛场,充分发扬了我院青年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体育精神,喜获佳绩。我院党委书记赵凯多次莅临现场,鼓励我院运动员奋勇拼搏,辅导员杨威老师全程陪同,为我院学子加油助威。

9日上午,我校体育馆战鼓擂擂,红旗招展。开幕式上,我院学子伴着昂扬的音乐,迈着矫健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运动场上,我院运动健儿全力以赴,斗志昂扬。运动员们如奔腾的骏马驰骋在赛场,表现出顽强的耐心和毅力,他们奋勇拼搏的表现引发观众阵阵欢呼。最后,我院在“拔河”项目中获得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在“时代列车”项目中获得第九名,同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运动会的举行,不仅展示了我院学子团结一心,不惧困难,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展现出我院学子青春活力,敢闯敢拼的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