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开展宿舍卫生检查与文明寝室评选活动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166

(通讯员 李静 摄影 胡锐)为树立注意宿舍安全、加强宿舍文明的精神,提高研究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与文明生活的理念,2017年11月15日中午12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杨威老师带领分团委的负责人走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各级研究生的宿舍进行宿舍卫生检查以及文明宿舍精神的宣传,带领同学们进行文明宿舍的评选活动。

这次活动过程中,辅导员杨老师强调一个好的宿舍文化能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和和谐融洽的生活环境,并且细心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关于宿舍安全卫生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建设文明寝室,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为同学们带来了许多欢乐之余也使我们获得了很多有益的启示。

在进行文明宿舍的评选过程中,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杨老师与分团委的各位负责人都认真学习评选规则并且对每一个寝室都认真检查,在综合多方面的因素并深思熟虑之后,推选11栋105寝室与3栋623寝室为文明寝室,并授予了“文明寝室”的荣誉称号。大家都支持并赞成这个结果并表示要积极建设寝室文明,争取评上下个文明寝室。

通过这次检查与评选,我们不仅成功地向同学们传达了安全卫生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也加强了同学们建设文明寝室的动力。为更好的维护学校的稳定与安全,提高学校学风与文明的建设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与示范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