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参加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365

(通讯员 范漪鑫)为丰富我校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全体在校生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2017年11月18—19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在南湖校区球类馆举办了2017年学生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为团体赛,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等项目,三场两胜制则该院获胜。此次参赛对象为全体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范漪鑫、雷萍兰、孟小可、刘乐乐等四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女子双打项目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向全校师生展现了马院学子齐心协力、努力拼博的精神风貌。

与我院首轮对决的是外语学院,尽管对手实力强大,但我院全体参赛同学仍然团结一致、坚持不懈完成了比赛。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队员沉着应对,默契配合,快速根据对方策略制定对策,赛场上精彩不断。雷萍兰和孟小可负责女子单打,尽管对方均是校队的专业选手,但她们依然毫不怯场,严阵以待。范漪鑫和刘乐乐负责女子双打,两人配合默契,在比赛中使出浑身解数,时而分离扣杀,时而巧妙吊球,使对手一度疲于应对,每道招式尽显精彩。经过激烈的对决之后我方最终以大比分取得了首场胜利,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在接下来对阵工商学院的比赛中大家都拼尽全力并沉稳应对,毫不懈怠,最终以微弱比分遗憾告负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选手英姿飒爽,全身心投入比赛,展现了研究生风采。本次比赛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相互了解的平台,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参赛选手们不仅在活动切磋球技更是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纷纷表示要多参与此类交流活动,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