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院联合举办“邂逅中南,莫负韶华”元旦晚会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249

(通讯员 田秀珍 刘挚成)2017年12月21日晚18:30,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哲学院联合举办的“邂逅中南,莫负韶华”四院联合元旦晚会在艺体中心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赵凯、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从发、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副书记潘丰文以及四个学院辅导员、全体研究生共同观看了这场文艺盛宴。

本场晚会由法律硕士教育中心陈力瑞、甘罗,哲学院梁靖琪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董小凡主持。晚会的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包括武术、朗诵、乐器演奏、舞蹈、歌唱、相声、小品、话剧等。晚会现场不仅为师生们准备了丰厚礼品,而且还设置人人墙,现场的观众和场外关注者可以通过人人墙进行互动,给老师以及同学送上祝福,为演员们加油鼓气。

晚会在歌舞《失恋阵线联盟》以及令人惊叹的双节棍表演拉开序幕。开场表演之后,四位主持人登台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热烈欢迎各位师生的到来。紧接着,我院17级兵哥哥夏德彬、武术小能手杜忠启同学将铿锵有力的歌曲《精忠报国》与中国武术相结合,把气宇轩昂的军人和武人形象展现得淋漓尽致。随后,由学生自编自演的《校园时代那些事》,以相声表演的形式带领师生重温了青涩的学生时代。不管是逗趣幽默的舞蹈《爱的华尔兹》,还是婉转悠扬的二胡合奏,每个精彩的节目都体现了四院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

晚会将近一半时,我院杨静、戴露露同学带来了小品《超幸福鞋垫》,两位同学模仿何炅和马丽两位大咖的经典之作,可谓是惟妙惟肖,在台北的Mary与东北的马丽之间转换自如,两位同学化身为购物专家,“笑果”十足,成为本场晚会的一大亮点。随后,哲学院性感妩媚的舞蹈让人眼前一亮,法硕教育中心收放自如的朗诵激起了观众的爱国情怀。接着,我院田秀珍、范漪鑫同学身着仙气十足的小礼服,以一首干净舒缓、直戳心意的《追光者》,唱出了一段难言的爱恋,让人不自觉地陷入对青春往事的回忆之中。小品《大话天仙配》表演夸张有趣,语言诙谐幽默,观众爆笑连连。舞蹈《I got a boy》尽显青春活力。

晚会在歌曲串烧中结束,我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刘诲、辅导员杨威老师、科研秘书宋冉老师与晚会演员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