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7年新增导师培训会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347

(通讯员 耿玉娇)2017年12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年新增导师培训会在文沛楼402会议室进行。参加培训的有新增博士生导师韩美群、2016年新增硕士生导师荣枢、刘海波、尹阳硕、徐春艳、冯琼和2017年新增硕士生导师黄燕强和王梅清,朱书刚和吴雪梅以及吴亚平3位老师参加了分享,学院党委书记赵凯出席了培训会,会议由院长龚先庆主持。

朱书刚老师首先分享了他多年来在教学和科研方面的工作经验,他从老师们如何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基地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基地结合起来做好科学研究;如何加强学院之间学术联系,在教学和科研创新上开阔思路。吴雪梅老师分享了作为导师需要有责任心,要遵守导师规章制度,做好导师培养工作。

随后,龚院长要求新增导师们认真研读《研究生导师培训手册》,重点阐述了学院研究生招生、管理、培养、学位授予、导师分配、学位点现状、职业道德、课堂教学管理等方面的相关规定。

最后,赵凯书记讲话,他强调我校是一所具有传统革命历史的大学,我院是一个充满朝气与希望的学院,希望新增导师在研究生教育教学的过程中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履行导师义务,尽职尽责,为学院研究生培养和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