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暖挂心头,关怀送到家——学院领导新年看望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256

(通讯员 沈泉鑫)冷暖挂心头,关怀送到家。2018年1月5日,正值小寒时节,天空飘起小雪,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赵凯、院长龚先庆、副院长李世黎、副院长韩美群亲自带队分别前往我院离退休教职工家中,与他们谈工作,拉家常,送上了春节慰问品,送去了学院的温暖,并致以新年祝福。

在离退休教职工的家中,学院领导与他们促膝长谈,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中共党史专业奠基人袁继成教授自2016年中风偏瘫后,经过一年多的治疗身体逐渐好转,尽管如此袁教授仍然心系学术研究,与学院领导共同回顾学院成长的历程。龚先庆院长表示,袁继成教授作为学术界的前辈,为学院党史学科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值得我们青年一辈的教师共同学习,希望袁继成教授能够保重身体。

在毛磊教授的家中,学院领导与他亲切交流、嘘寒问暖,细心地询问毛教授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感谢毛教授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送上新年慰问品,表达学院对他的关怀与问候。

受院领导委派,学院师生还看望了其他离退休教职工,向其转达学院领导的关怀和问候,并对他们一直关注、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表示由衷地感谢。此次学院共看望并慰问3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退休教师们十分关心学院的建设发展,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谈到学院时,大家都饱含深情,热爱之情溢于言表,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并祝愿学院各项建设不断发展。

新年看望、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多年的优良传统。慰问活动,不仅加强了离退休教师与学院之间的联系,使离退休教师感受到学院的温暖,还增强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彰显、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