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大会暨领导班子“测评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261

(通讯员 金红羽 摄影 刘挚成)2018年1月4日下午15: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沛楼409举办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和领导班子年终考核测评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党建办副主任张卫健代表学校主持了考核测评会。

全院教职工大会上,李世黎副院长指出,期末考试即将到来,希望各位教师能够高度重视,切实负责,做好监考工作。龚先庆院长提出,为了更好的推进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学院将推行《年度科研之星评选办法》并征求现场教师意见。最终《年度科研之星评选办法》获得老师们的高度赞同,多票通过。

 全院教职工大会结束后,学院开展了领导班子年终考核测评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述职,对过去一年所分管的工作作总结汇报。龚先庆院长对学院2018年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同心协力,争取做到在校外有显示度,让学生有获得感。王文贵副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的各项工作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新的一年学院能够继往开来,做好各项工作。最后,全院教职工以匿名方式填写测评表,对领导班子进行客观公正的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