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学子赴湖北高校开展“立马万言”学术征文宣传活动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260

(通讯员 杨会纺)为纪念《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中南财经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三届“立马万言”研究生学术论坛征文活动已经正式启动。本次论坛秉承“以文会友、交流学术、探索真理”的原则,面向湖北各高校在读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征集优秀学术论文。在妥善完成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之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经讨论后决定于2018年1月8日至12日由各部门分别奔赴武汉各高校开展征文宣传活动。

本次学术征文宣传活动主要在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和中南民族大学等9所高校开展。在规定期间内,研会各部门成员陆续奔赴各高校,将征文通知的海报送至各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并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此次征文活动,包括征文要求、投稿方式、论文的评选、奖项设置,以及论坛的举办时间等相关事项,各高校研会负责人也都表示会通过微博、微信、学报和校园网站等渠道进行积极宣传。

第三届“立马万言”研究生学术论坛征文活动的前期宣传工作于2018年1月12日圆满结束。通过开展本次对外联络活动,我们不仅宣传了第三届“立马万言”征文活动的相关事宜,也表达了作为论坛主办方的热情和诚意,展现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马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进了我校同各大高校间的深厚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