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优秀教职工表彰大会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8-01-26浏览次数:432

(通讯员 徐倩 摄影 刘挚成)2018年1月25日下午2:00,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文沛楼402举行了“民主评议优秀党员”和“年度科研之星”表彰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赵凯主持。

会上,首先对16名民主评议优秀教师党员和9名优秀学生党员、2017年度“科研之星”以及“科研培育之星”获奖人员进行表彰,院长龚先庆、党委书记赵凯、副院长李世黎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和奖品。

接下来,学院2017年度“科研之星”获得者黄燕强老师分享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经验。黄燕强老师主要从课题的选题、研究现状述评、研究内容和框架以及课题组成员四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他强调:课题选题要大小适宜、导向明确,嵌入理论、地域和领域,方能体现比较优势;研究现状的评述要体现全面性、合理性和精确性,文字表达要准确、凝练,表述要清楚、明白;研究内容要观点鲜明、针对性强、见解独到,研究框架不能简单罗列或者过于庞杂;课题组成员职称与年龄结构层次要合理。

最后,学院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