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知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366

各基层党支部:

按照学校本年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统一部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安排,现就2018年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教师党支部

时间:2018年3月15日13:00——14:00

地点:基础党支部 文沛楼506  中国化党支部 文沛楼520

      原理党支部 文沛楼412  纲要党支部   文沛楼508

      行政党支部 文沛楼408

二、活动主题

1.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2.学习《习近平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三、活动流程

(一)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

(二)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三章《将改革进行到底》第 97 至 109 页。

(三)学习《习近平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 120 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备注:接组织部通知,按照规定,新学期期初需要重新核算一次党费,故2、3月党费暂缓收缴,待另发核算通知(文件依据、核算标准、核算公示等)后再行收缴。请各支部做好考勤和会议记录,注意痕迹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