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接收院内调剂公告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8-03-24浏览次数:2191

各位考生:

       我院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专业接受院内调剂,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申请调剂条件

      申请调剂者需满足教育部《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17]9号)、学校《2018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章程》和的相关要求外,还需满足以下条件:

     1、仅接收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非专项计划考生调剂申请。

     2、申请调剂的考生初试成绩需达到报考第一志愿的校线。

   二、接受调剂专业情况说明

接受调剂专业

拟接受调剂参加复试人数

专 项 计 划

马克思主义发展史

1

非专项计划

  

  备注:考虑到学科专业课相似度,调剂规则为:只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两个专业内选取

   三、申请调剂流程

 请有意向申请调剂的考生请按以下流程进行:

 申请者下载并填写《马克思主义学院接收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并于2018年3月24日下午22:00点前发送至电子邮件516874791@qq.com,纸件版资格审查时提交;发送邮件时,请统一使用邮件标题格式:申请专业调剂+姓名+手机号码。我院经审核确定后,会将确定进入复试的调剂名单于3月25日上午8:30点前在学院官网单独进行公示。

        办公电话:027-88387729,未尽事宜请以学校相关规定为准。

    院内调剂申请表.doc.xlsx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