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成功举办校友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273

(通讯员 王宝卓)为迎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70周年校庆暨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10周年庆典,我院于3月26日在文沛楼402举办了校友工作座谈会。此次会议专门邀请了何捷一、李永铭、徐卫国、范小方四位退休教授,多位学院教师共同参加。

座谈会由院长龚先庆教授主持。龚先庆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的发展形势,表示将抓住中央对马克思主义理论重视的新契机,将我院建设成为一个有更强实力和竞争力的学院。几位教授在听取介绍后分别就我院的优势学科建设、青年教师的提拔和培养、科研创新机制、宣传扩大影响力等几个方面提出建议。会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为马院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并积极整合自身的校友资源,将我院的知名校友信息进行汇总整合。

此次座谈会不仅对我院成立以来的校友资源进行了系统的归纳汇总,也为迎接70周年庆典邀请了更多海内外校友。龚先庆院长对前来参加座谈会的教授们为校友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邀请各位教授届时返校见证母校发展的重要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