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大学学生交流团队赴我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217

(通讯员 沈泉鑫 摄影 金红羽 沈泉鑫)为加强院校之间的学习与交流,扩大我院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生源,4月9日至13日,我院邀请井冈山大学10余名师生来校参加为期一周的学术交流活动。报到当天,学院工作人员带领交流学生参观校史馆及货币博物馆,并向其讲述我校的发展历史及办学特色。

在专业实践活动中,井冈山大学学生交流团队旁听了我院社会主义时期中共党史专题研究、思想政治教育前沿问题、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选读等研究生专业课课程,参观了农讲所、红楼、辛亥革命纪念馆等红色文化基地,参加了我院组织的学生交流会以及黄家猛副教授主持的专题讲座,与我院师生积极展开互动及深度交流。

此次专业实践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魅力,发扬了我院特色,给参与的学生交流团队留下深刻印象,对于提升我院的影响力以及院校之间的交流互动有重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