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研究生会学术部举办第二期英语交流会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122

(通讯员 孟小可)为了激发我院学子学习英语的兴趣,提升英语听说读写的综合能力,进而提高我院学生英语四六级的通过率,2018年4月23日晚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在文添楼301教室举行了第二期英语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2016级、2017级部分研究生共同参与。

交流会采用集中练习英语六级模拟卷的形式,对英语六级考试板块进行重点练习,此次交流会主要进行听力的攻坚战。首先,由宋婷同学为参与练习的同学发放英语六级测试题,并告知大家先尽自己的能力认真听一次听力,对自己进行一次能力测试。其次,在进行测试后,在场众多同学表示对听力内容不是很理解,对选择哪个答案仍然很模糊。针对此类问题,宋婷同学带领大家将听力按照分值分为两部分,对第一部分采用先看两段听力对话然后默听的方式;对第二部分则根据其分值大、难度高的特点而采取只看一段听力然后找答案的方式进行练习。最后,宋婷同学表示会在后期学术部将为大家整理一些优秀的作文模板和一些经典语句以供大家借鉴参考。为了能够真正有效的提高大家的英语水平,同学们纷纷都对自己容易接受的英语学习方式表达了看法和意见,最后达成网课和测试相结合、在六级考试前期进行集中模拟考试的一致意见。

通过此次交流会,每位同学对提高英语的方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互相监督下,我院学生英语四六级的通过率一定会得到稳步提升。英语交流会作为我院特色活动,将会一直延续下去,下一次的英语交流会将于5月中下旬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