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8年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195

(通讯员 刘乐乐 摄影 刘挚成)按照学校关于本年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统一部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安排,2018年5月10日下午2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文沛楼409会议室召开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龚先庆院长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参加。

学院向全体教师发放了5月汇编学习资料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并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厉害了 我的国》,深刻感受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

随后,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各支部在教研部分别开展了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现场缴纳5月份党费。按照活动要求,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共产党宣言》,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纪念马克思诞辰 200 周年大会及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组织支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检查法》。党员教师认真学习研讨,踊跃发言,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