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8-07-08浏览次数:284

(通讯员 刘诲 摄影 刘挚成)201875日下午学校巡视整改动员布署大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紧接着在文沛楼413室召开了党委专题会,成立了学院巡视整改工作组,研究布署了学院巡视整改工作。

76日上午9:00,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2017年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宝生署名文章《深入学习贯彻贯彻巡视工作条例推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重要内容。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党组第四巡视组巡视我校意见反馈会议的主要精神,布署了学院巡视整改相关工作。

779:00-17:00,学院专门召开了长达八小时的巡视整改工作组会议,认真讨论研究学院巡视整改工作方案、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

78日上午9:00--12:00,学院召开党委专题会议,研究确定学院巡视整改工作方案、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

巡视整改是学校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全院上下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责任,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进马克思主义学科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