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8年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340

(通讯员 张慧仙 摄影 刘挚成)按照学校关于本年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统一部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安排,2018年7月6日上午9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文沛楼409会议室召开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巡视整改工作精神”。活动由赵凯书记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2017年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宝生署名文章《深入学习贯彻贯彻巡视工作条例推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重要内容。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党组第四巡视组巡视我校意见反馈会议的主要精神,布署了学院巡视整改相关工作。巡视整改是学校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进一步深入学习教育部关于巡视工作的精神和要求,把学习与此次巡视整改紧密结合起来。

会上,学院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建工作案例等党员同志进行了颁奖与表彰。

随后,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各支部在教研部分别开展了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现场缴纳7月份党费。按照活动要求,各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进行集中学习。围绕教育部第四巡视组反馈的意见,各位党员教师设身处地,结合自身思想状况、理论学习、工作履职等情况,把自己和学院融为一体,积极梳理出问题清单,并提出整改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