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成功组织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争做团学好青年”主题学习宣讲活动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219

(通讯员 李静)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8年7月9日在文沛楼402组织开展了“青春建功新时代,争做团学好青年”主题学习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书记高梦娇老师主持,第十一届分团委、研究生会全体团学骨干积极响应、踊跃参加。

活动伊始,高梦娇老师为与会团学骨干讲解了此次活动的背景,明确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和意义。随后,高梦娇老师带领同学们研读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修正案)》,为各位团学骨干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此外,高梦娇老师还带领各团学骨干深刻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提高了各位团学骨干的理论素养。

紧接着,各团学骨干总结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并汇报了今后围绕学习宣传团的十八大精神活动的计划。高梦娇老师认真听取了各位团学骨干的计划,并指出,今后的学习宣传计划一方面,要主题鲜明、立场坚定,要坚持弘扬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另一方面,要降低门槛,增加趣味性,增添活力,使青年在活动中有获得感,更要通过活动创造价值。

宣讲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既加深了各位团学骨干对团的十八大精神的体会与感悟,引导大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又为今后分团委和研究生会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今后工作的稳步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