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235

(通讯员 刘乐乐 摄像 王蕊珠)2018年7月10日上午9:00,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沛楼409室召开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赵凯书记、龚先庆院长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赵凯书记全面部署安排巡视整改的各项工作,传达了学校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教育部党组巡视工作部署和要求;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建立整改台账、突出工作重点,全面开展整改工作。赵凯书记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定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注重师德师风建设,为学生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巡视整改方案中的清单、台账要落实、落细、落地,确保整改效果。最后,赵凯书记指出各基层党支部要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三大问题:其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围绕巡视整改反馈会议精神自纠自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其二,对2017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问题清单进行盘查,对尚存问题开展讨论并提出整改措施;其三,做好党员手册的痕迹管理。

巡视整改是对学校全面深入的政治体检,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严格工作要求,克服各种困难,确保整改工作各个环节扎实推进,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坚定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觉悟,强化政治责任,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