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97

(通讯员 王蕊珠 摄影 杨健)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巡视整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预通知》要求,2017年7月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沛楼402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专题学习会议。活动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海澎同志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学院巡视整改工作专题学习会议和学生党支部巡视整改工作专题学习会议两部分。首先,赵凯书记部署学院巡视整改工作专题学习会议的时间安排及重点。他强调要严格对照巡视整改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对照学校下发的5项重点问题开展自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课堂讲授有纪律的政治要求,完善基层党建工作。

在学生党支部巡视整改工作专题学习会议中,学院党委书记赵凯同志讲到:学生党员作为党员中的年轻力量,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和担当,树立模范带头作用,要认真进行巡视整改工作专题的学习,研读巡视整改工作的具体工作要求。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海澎同志提醒大家要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发言提纲和学习记录,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要正确利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强大的理论武器,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自己的实践活动。

在发言环节,侯承材同志表示学生党员要积极学习巡视整改工作专题学习会议的精神,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讲话的重要意义和整体要求,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王蕊珠同志在发言时谈到学生党员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在同学们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最后,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海澎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党员同志们要认真体会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的精神,及时进行自我总结和自我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