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年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8-08-31浏览次数:454

(通讯员 张慧仙 摄影 夏德彬)2018年8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沛楼409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

赵凯书记传达了杨灿明校长和栾永玉书记的重要会议讲话精神,并强调新学年新气象,全体教师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动员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校庆和院庆,积极发扬学校良好作风,宣传学校办学特色。

会上强调,在教学工作方面,任课老师要准时准点上课;教学内容上应严格按照新教材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政治理论课、智慧课堂、集体备课等教学工作要强抓不懈,立足长远。在科研工作方面,要求老师们积极论文撰写、课题申报;认真开展日常的学术活动与学术交流,提升学术理论水平。学院再次强调科研规范及科研诚信,希望老师们能自觉遵守、共同维护,做德才兼备的科研人员。

龚先庆院长作总结发言时指出:学院刚刚获批湖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家应抓住这一宝贵契机,共同努力,争取做到学院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