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孙斌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682

(通讯员 张陈伟 摄影 潘怡冲)2018年9月12日上午,井冈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斌教授一行4人莅临我院进行考察交流。交流会在文沛楼402举行,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龚先庆教授主持,副院长李世黎及各学科群负责人、教研部主任、示范课堂主讲教师共同参加。

会上,李世黎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关于思政课教学的基本情况,并就如何提高思政课教学的效果提出了看法。井冈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斌教授介绍了井冈山大学思政课教学的基本情况与存在的难点。双方围绕实践教学、授课方法、课程考核等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交换意见。

龚先庆教授与孙斌教授就两院研究生报考问题、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与合作等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此次交流会,不仅增进了学院间的了解,为以后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共同促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和创新提供了经验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