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学子至巩义市委开展暑期实习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338

(通讯员 范漪鑫)2018813日,马院学子苏海鑫、王笑、范漪鑫、王蕊珠、刘乐乐赴巩义市委开展暑期实习。巩义市委组织部张东杰副部长、王国辉科长、禹力副科长等领导与实习生进行见面交流,首先表示欢迎首批马院优秀研究生到巩义市委进行实习,接着便对市委组织部相关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最后给每位实习生进行了相应的工作安排及相关上岗培训。

在第一周的实习过程中,苏海鑫、王笑负责相关文件的审查与撰写,范漪鑫负责党组织关系转出与接收、协助主任进行创建的相关工作等,王蕊珠、刘乐乐负责党员信息的筛选与录入工作。在工作中,马院学子的细心、认真与严谨得到了单位领导的一致好评。在第二周的实习过程中,苏海鑫、王笑、范漪鑫加入巩义市委巡视组,对巩义市下的米河镇、站街镇、竹林镇等乡镇,农业局、民政局、公安局等部门,联通公司、供电公司、商业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关于从严治党的党建工作检查,同时对第一书记所在村子进行了参观和了解。在实地巡视完成后,还协同巡视组成员完成了评分、写总结报告等收尾工作。实习期满时,组织部副部长张东杰对于马院学子的实习表现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期待更多的优秀马院学子来到巩义市委进行实习。

通过为期半个月的实习实训,马院首批至巩义市委实习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实习不仅为马院学子提供了提升自我实践能力的良好机会,而且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河南省巩义市委未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