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成功举办2018年招新活动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217

(通讯员 严定举)2018年10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招新活动在首义校区圆满完成。此次招新活动由董研会2018级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参与。

作为一个学术型理论社团,董研会以研究董必武老先生的革命精神为依托,学习董老的崇高品德和优良传统,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遗志,进一步提升会员的理论水平和思想境界,旨在扩大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的影响,吸纳更多会员,继续深入研究董必武思想,把董必武同志的革命精神传承并发扬光大。

此次针对本科新生的招新活动在首义校区运动场进行,2018级的成员们积极宣传协会,吸引新生驻足。同时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新生耐心答疑解惑。详细介绍了社团成员的学术研究成果以及高校交流会、协和医院爱心病房实践行等特色活动。对协会感兴趣的新生会加入协会QQ群进一步了解入会相关详情。此外,针对2018级研究生的宣传工作也在南湖校区有序进行,经过一天的宣传,本次招新活动吸收了多名法学、经济、会计等专业的本科学生以及2018级全体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新生。新会员的加入必将给协会带来新的活力,为协会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招新活动得到了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及全体学生的支持,大家在活动中通力协作,克服困难,使得招新活动圆满完成。通过此次活动,壮大了协会队伍,扩大了协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了协会的凝聚力,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为今后协会工作的顺利开展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