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系63级校友相聚马院喜迎学校70华诞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309

(通讯员 杨威)为迎接学校70华诞,2018年10月14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原政治系63级校友毕业51周年欢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赵凯出席座谈会并与校友热情交流,回顾学校70年和学院10年的发展历程。本次聚会由原中南政法学院副校长李远孝教授组织。

座谈会上,赵书记对政治系63级校友毕业51周年重聚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奋发图强的发展历程,在变革中求生存,在建设中求发展,今年跻身湖北省重点马院建设名单。赵书记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历届领导、前辈、校友的心血,为学院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在今后的发展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老一辈优秀校友为楷模,传承和弘扬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实现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的同时,谋学院创新性发展。赵书记向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的老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多回学校看看,并祝福老前辈们吉祥安康、健康长寿。

校友代表宓老师、苏老师、黎老师等相继发言,畅叙同窗、母校情谊。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滴和伴随51载的师生情谊,纷纷感叹母校70载发展变化之大,由衷地感到欣喜与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