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师生代表应邀出席2018年“湖北文献”第十一届高校博硕士班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178

通讯员 沈泉鑫)为记述湖北史实,传扬荆楚文化,更进一步加强两岸亲情联络,20181016日上午,(台湾)湖北文献社第十一届高校博硕士班奖学金颁奖典礼在三峡大学图书馆昭君厅顺利举行。(台湾)湖北文献社主要负责人、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三峡大学等高校相关学院有关领导、专家学者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龚先庆教授作为会议嘉宾出席,洪亚秀、方亚丽、耿玉娇、杨颖、丁亚盼、夏德彬、汪玭、沈泉鑫代表获奖学生应邀参加本次颁奖典礼。


本次颁奖典礼分为开幕式和学术交流两个环节。开幕式由三峡大学柳作林博士主持。三峡大学党委常委李敏昌教授、湖北文献社社长汪大华先生先后致开幕词。湖北文献社理事童中仪女士简单讲述了优秀论文的评选过程,并简明扼要的介绍了特优奖论文的精彩之处。湖北文献社“博硕士研究生优秀论文奖学金2008年设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宣传和弘扬湖北文化,不断推动鄂台两地学术交流,取得了巨大影响力。(台湾)湖北文献社曾分别于2010年和2014年在我校成功举行第三届和第七届“博硕士研究生优秀论文奖学金”颁发典礼。今年,我院学子洪亚秀、夏德彬两位同学获得特优奖,杨颖、方亚丽、耿玉娇梅潇潇董伟、沈泉鑫、丁亚盼七位同学获得优等奖,汪玭、刘乐乐、胡锐等同学获得佳作奖。


本次颁奖典礼的学术交流环节由三峡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胡俊修教授主持。李良明教授、周积明教授等五位党史、历史研究领域的著名学者从各自研究的领域出发,深入浅出的给在座的师生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据悉,(台湾)湖北文献社第十届颁奖典礼将于2019年秋季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