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 2018年版教材(教学大纲)使用培训工作——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分会场安排情况说明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501

根据教育部教材局《关于做好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教学大纲)使用培训的通知》(教材局函〔2018〕55)安排,为保障培训工作顺利进行,现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场安排说明如下:


【网络注册报名】

请参训学员于11月5日12点前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培训专题网站(以下称“培训专题网站”)huiyi.enetedu.com首页,以“参训教师”身份进行注册,并选择要参加的培训课程完成选课报名。已在培训专题网站注册过的学员注册过的学员,可用已注册账号直接选课报名,无需再次注册。注册时,请务必如实填写学校和个人信息,不得使用昵称、简称等,否则可能导致培训过程记录错误。

每位参训学员可以报名参加多门课程,每门课程均需分别报名。


【查看课程信息】

请各位参训学员在培训专题网站 huiyi.enetedu.com上认真查看培训课程信息,明确培训直播时间及学习要求。省级分会场、高校分会场具体培训地点由所在省及高校确定和通知,参训教师可以登录培训专题网站,在个人中心里已报名的相关课程信息中的查看培训地点。请提前合理安排好时间按时集中参训。 


【参加直播学习】

请按照培训课程直播时间,前往省级分会场、高校分会场进行集中学习。不支持学员个人单独登录直播系统。

每日的直播培训时间一般为当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具体培训时间安排请以专题网站上公布的培训信息为准。

每课培训时,请于会场内进行签到。每日培训结束后,省级分会场、高校分会场管理员会将培训签到表上传至专题网站。


【问卷与作业】

培训结束后,请各参训学员根据注册信息在培训专题网站 huiyi.enetedu.com 上登录,完成问卷调查及考核作业。请务必认真完成考核作业,如考核成绩不合格,将不能取得培训证书。 


【电子培训证书】

参加省级分会场、高校分会场现场学习并完成问卷及考核作业的学员,经考评合格的学员可获得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颁发的电子培训证书。所在学校应承认其接受培训的经历,记入继续教育学时。

因故未能参加培训的任课教师须于11月17日至12月30日期间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站参加网络培训,具体培训要求以网培中心在线学习要求为准。


课程直播地点及时间安排


时   间

课   程

直播分会场地点

备注

11月6日上午

自然辩证法概论

文沛楼409

每日的直播培训时间一般为当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具体培训时间安排请以专题网站上公布的培训信息为准。

11月6日下午

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

文沛楼409

11月7日全天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

文沛楼409

11月8日全天

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

文沛楼409

11月9日上午

马克思恩格斯列宁经典著作选读

文沛楼409

其他情况可以关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培训专题网站(以下称“培训专题网站”)huiyi.enetedu.com。


【联系方式

 培训咨询电话,400-6699-8002转3

学员报名及证书考核咨询联系人:

杨洋,010-58582285,13811382732;

何莘,010-58582224,1391185367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11月2日

关于做好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教学大纲)使用培训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