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253

讲座时间:2018年11月21日(周三)晚上19:00

讲座地点:文沛楼409

讲座主题:青年治学的道与术

主 讲 人:胡晓红  教授/博士生导师

请思政专业(研一、研二、研三)全体学生和导师参加,欢迎其他同学和老师也能踊跃参加!

 

 
    简  介

胡晓红,1972年生,1991年—1995年就读于长春师范学院获理学学士学位;1996年—1999年就读于东北师范大学获法学硕士学位;2000年—2004年就读于吉林大学获哲学博士学位。2001年晋升为讲师,2005年晋升为副教授,2011年晋升为教授,2009年被评为东北师范大学首届“东师青年学术骨干学者”,女性研究中心秘书长。主要从事思想政治教育的教学与研究:承担全校本科生共同课“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研究生专业课“思想政治教育方法论”;研究方向为思想政治教育方法论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创新问题,指导思想政治教育方向的硕士研究生16名。另外,所承担的全校通识选修课《女性与社会》被列为东北师范大学首届核心通识选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