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顺利开展学生宿舍党员服务站和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200

    (通讯员:陈媛媛 谢鑫鑫)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创建温馨、整洁的研究生寝室,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20181210日,马克思主义辅导员杨威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学生宿舍党员服务站和文明宿舍的评选活动。

在活动前期,我们通知到学院每个学生宿舍,让每个宿舍结合自己寝室特点进行设计、美化,以简洁、干净、健康为基本要求,力求创造一个令人身心舒畅、又生动活泼的文明宿舍。  

    在我们前期宣传下,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们都积极响应,做好宿舍卫生,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对自己宿舍进行拍照,以照片的形式展示自己寝室的风采。在进行学生宿舍党员服务站和文明宿舍的评选过程中,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辅导员杨威老师与马院学生党支部、分团委及研会相关负责人综合考虑多方面的因素并深思熟虑之后,推选环湖5608与环湖17311宿舍为学生宿舍党员服务站,环湖17312与环湖17314宿舍为文明宿舍,并授予了“文明宿舍”的荣誉称号。据反映,同学们对这一结果十分认可,并表示要再接再厉,向优秀的宿舍看齐,积极建设寝室文明。

本次文明寝室评选活动,展现了马院学子积极向上、以舍为家的精神风貌,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而且积极的推动了同学们打造寝室特色文化,建设文明和谐寝室,为提高学校学风与文明的建设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与示范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