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学子在“中南研音”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173

(通讯员 徐均 摄影 辛杰)为了丰富研究生的校园文化艺术生活,提高我校研究生的综合素养,首届“中南研音”研究生歌手大赛决赛于2018129日晚19:00在文潭楼一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此次决赛由工商管理学院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财政税务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协办。经历过之前激烈的海选及复赛,共有13名选手成功晋级进入了决赛,其中,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此次比赛的有安心仪和黄谨同学,杨威老师作为评委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首先,第一轮比赛,13名选手分别进行演唱,根据分数高低决出前六位,前三名的直接晋级第三轮。安心仪演唱的《匆匆那年》引起了现场所有观众的共鸣,青春就像是一部经典电影,让我们刻骨铭心,难以忘怀,“不悔梦归处,只恨太匆匆”很好地表达了我们的心情。黄谨同学声情并茂演唱的《爱久见人心》感动了在场听众,充分展现出我们对细水长流的爱情的憧憬以及在爱情中小心翼翼的状态。在第一轮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还有刘超逸的《流浪记》、李昕融的《胡桃夹子》等等。每一位选手在第一轮比赛中都表现优异,各尽其才。一轮紧张而又愉悦的比赛之后,黄谨同学直接晋级前三,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接着,第二轮比赛也是进行的如火如荼,排名第456的选手有一次机会清唱一首歌,并向评委进行拉票,获胜者则进入前四与其他三人进行最后的比赛。在激烈的竞争中,工管的姜英杰成功晋级。

最后,第三轮比赛是最激动人心也是最令人期待的一个环节,黄谨同学在该环节演唱的是她最得心应手的《克卜勒》,她的演唱获得了Listen dream 的音乐总监廉山老师的高度好评。最终,黄谨同学获得了此次“中南研音”决赛的季军,安心仪同学则荣获该次比赛的“最佳人气奖”,两位同学都表现的出类拔萃,荣获佳绩!

该次比赛不仅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的多才多艺,也加强了我们与其他学院学生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