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研会成功举办“同舟共济,携手成长”交流会

发布者:万琳琳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109

 (通讯员 杨雪晴 摄影 陈媛媛)为进一步开拓视野,创新理念,促进董研会更好发展。2018年12月16日,我校董必武思想研究协会在文沛楼405举办主题为“同舟共济,携手成长”的交流会。与会人员有2018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董研会骨干成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华中师范大学董必武思想研究小组骨干成员。

 此次交流会由董研会团支部书记朱丽主持,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邀请上届董研会团支书雷萍兰讲话。雷萍兰结合上届董研会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活动情况,强调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

 第二环节是两校展示环节。我校董研会会长严定举从研会的发展历程、协会宗旨、学术活动、社会实践及公益活动、获得荣誉五个方面向与会人员全面地介绍了协会概况,让在场成员感受颇多。随后,董研会研究生代表辛杰和本科生代表赵瑞才分别发表了自己加入董研会的心路历程及收获。华中师范大学董小组代表邓娇娇则从小组特色及规划方面介绍了他们的概况,她表示董小组是以兴趣和研究为主的社团。

 第三环节是互动问答环节。双方指出了对方的可学习之处,会场气氛和谐而热闹,并对下次共同举办相关活动规划。

 风物长宜放眼量,正是扬帆万里时。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董研会收益颇丰一方面我们需发挥自身优势,传播和践行董必武思想,另一方面需要积极加强与其他高校董必武思想研究小组的联系,共同举办一些活动,在提高自身的同时,谋求共同发展。相信在思想进步的道路上,一定会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