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我院开展招生宣讲工作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204


通讯员 丁亚盼 摄影 周香凝为了更好地宣传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科研实力、学科专业、招生政策及特色办学优势,加强两院的交流与合作201963下午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招生代表团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夏令营活动暨博士招生宣讲工作。

本次招生宣传得到了我院师生的热烈欢迎与大力支持。宣讲会上,院长龚先庆对远道而来的招生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有志进一步深造的学生,一定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7级有志考博的学生积极参加了次招生宣讲活动。

招生代表团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生学习生活状况以及招生政策和学获奖情况等方进行了宣讲。同时,代表团与我院2017级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与一对一咨询,给学生带来了丰富、准确的信息为了解央财马专业暑期夏令营活动等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这场招生宣传活动也让学生更加细致地感受到了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实力和办学水平

最后辅导员杨威老师总结发言,对央财马院的科研实力予以积极肯定,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岁月无痕,青春却掷地有声,此时的你们正处奋斗美好年华,若坚定了深造的情愫,用最青春的笔墨坦然前行,不辜负这本该奋斗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