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召开第十二次团代会、研代会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263


(通讯员 李静)20196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二次团代会、研代会在文添楼514顺利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威老师、校研究生会副主席马丽莎出席了本次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一届分团委副书记兼研究生会主席李爽致开场辞,他先对第十一届分团委暨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精炼的回顾和总结,通过数据来量化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李爽表示过去的一年我们取得了许多的成绩,也存在很多不足,希望新的一届分团委暨研究生会能继承和发扬上一届兢兢业业、刻苦耐劳的传统,不断创新、完善细节,更好的服务于学生。

随后,杨威老师为第十一届分团委暨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第十二届分团委暨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进行了竞职演讲,依次序进行了主席和副主席的竞选。参加竞选的同学认真阐述了各自的工作经验、竞选优势及今后的工作规划。同学们畅所欲言,竞争激烈,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暨研究生会成员真心服务师生的热情。演讲结束后,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全体到会老师与学生投票选举,最终产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分团委暨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杨威老师对大会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第十一届分团委暨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的认真工作与无私奉献。同时,杨老师对新一届分团委暨研究生会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新的一年,新一届分团委暨研究生会能够再接再厉,各部要勇于创新,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大家齐头并进,争取让分团委暨研究生会的成绩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