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分团委暨研究生会换届交流会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220


(通讯员 张陈伟 摄影 朱丽2019612,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届分团委暨研究生会换届交流会在文沛楼402会议室顺利召开,辅导员杨威老师,第十届和第十届分团委、研究生会全体研究生干部共同参加

交流会上,第十届分团委、研究生会研究生干部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分享了工作经验,分析了现阶段存在的不足,并就如何平衡学习与工作、如何使各种活动办得更加有意义、如何协调各部门关系、如何在开展活动过程中寻求创新点、对研会新进成员进行适用考核制的必要性等问题同大家积极交流,展开热烈讨论。

杨威老师结合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的亲身体会,对各位研究生干部所提的问题与存在的疑惑做了耐心的解答,为第十届分团委、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杨威老师指出,马院的活动要结合校情与院情,尽量让我院的活动办得少而精;同时在自媒体时代要加强同外校的交流与学习,不断创新活动的内容与形式。杨威老师着重强调了时间观念,希望各位研究生干部要有良好的纪律意识与时间概念;要有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定位好自己的角色,尽快做好角色转换;同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研究生干部能够向老师多汇报交流,有问题及时反映,齐心协力做好学院未来各项工作。

最后,新一届分团委、研究生会研究生干部成员们表达了以后工作的思考与规划,并就以后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向上一届分团委、研究生会研究生干部进行了询问与请教,上一届分团委、研究生会研究生干部不仅细心回答了各种问题还传授了他们在工作中的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