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组召开马院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479


(通讯员 安心仪 摄影 张陈伟2019613日上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马院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阮世喜主持,巡察组其他成员及马院部分青年教师共同参加。

座谈会上,巡察组组长阮世喜简要介绍了此次座谈会召开的背景,并强调,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核心力量,希望听取青年教师就人才培养、党建工作以及学科建设发展等方面的建议和想法。

与会青年教师首先表达了对于学校的感谢,接下来纷纷就学校的办学、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本科生教学以及研究生指导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同时也谈到了各自在教学、科研以及工作职责划分等方面的一些困惑和问题。巡组对于青年教师反应的问题给予高度重视,并就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

组组长阮世喜对与会教师表示感谢,认为青年教师对于个人成长、学院发展均有深入地思考,体现出青年教师强烈的主人公意识。他表示,学校会尽力解决老师所提出的问题,并呼吁教师后期有任何建议,积极向学校反馈。他还对青年教师提出殷切希望,希望青年教师不忘初心,对自己严格要求,提高科研产出,与学校、学院“同呼吸 共命运”,一起为中南大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