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9年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98


(通讯员 皮志勇 摄影 范事成)按照学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工作实际,201961314:00,马克思主义学院于文沛楼409会议室开展了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赵凯主持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赵凯书记对6月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统一部署,他指出要重视发挥“支部主题党日”的重要载体作用,结合党支部的现实情况、学科专业特色,通过新颖多样的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提升活动的效果。

随后,教研支部开展活动。各支部严格按照会前点名、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现场缴纳6月份党费、集中开展知识测试等活动环节进行活动。各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八讲 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中央组织部负责人就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答记者问》《人民日报评论员:奋力开创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新局面》《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央组织部负责人就新修订颁布<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答记者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建设年”工作方案》等资料,并展开了讨论。最后,各支部教职工党员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的形式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