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专题班会

发布者:杨威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281


(通讯员 张芸芸 摄影 皮志勇)社会实践引导团员青年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深入社会的重要渠道。马克思主义学院为顺利开展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一步加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对于暑期社会实践相关内容的了解,于2019628日下午17时,在文澴楼202教室开展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专题班会,班会由2018级班长范事成主持,辅导员杨威老师和2018级全体研究生共同参加。

此次班会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范事成向大家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的人员组成、持续时长、报告完成截止日期、调研地区、书面材料的撰写以及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并围绕“安全”和“文明”两个关键词,号召我们牢固安全意识,树立文明风范。随后,同学就社会实践提出相关问题,杨老师针对同学们的疑问之处一一进行解答,并指出了同学们撰写的申请书所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社会实践小组端正社会实践的态度,努力做出成绩。最后,杨老师强调注意假期时间的安排,76日正式放假,831日进行报道,提醒回家的同学们尽早订好返校车票。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不到危险地方戏水,在校的同学锁好门窗注意防盗,尽量结伴同行。

此次班会同学们收获颇丰,不仅加深了对暑期社会实践的认识,并且从杨老师分享的个人经历中获得启迪。